橘太太十年老粉不请自来

xz粉给爷爬

【信白】直O癌(一)

*cp信白,ABO设

*中篇傻白甜、OOC、点文都是信白就开坑了233

*有没有肉看情况吧……毕竟李白是一个比A还要凶猛的Omega(。



*****


李白面无表情地推开了扁鹊医馆的大门,一拳凶狠地砸在木质的桌面上冷声道,“小医生,你这么做可不厚道……枉我平日待你不薄。”


扁鹊略带疑惑地抬头,哪晓得他在发些什么疯。

只是无故被人挑衅他也不是个好脾气的人,他气笑了,“你是要砸了我这医馆?”


他懒得管他,想要继续配置手里的药剂,却不料李白直接扔下几张白纸。扁鹊凝神,翻开后先是李白的证件照,然后在性别分化那边看到了大大的Omega这个单词。


“噗。”扁鹊笑出了声,饶有兴致地翻看起来李白的身体状况,也不管手里的药了。他平日里情绪并不外漏,只是李白居然是个Omega的消息实在是太令人惊讶。导致他也没看李白黑着的脸,又开始自己乐呵起来。


李白悲愤地拍桌,“气氛呢!”见扁鹊只是斜睨他一眼,又摆出一副严肃且无奈的样子,“总之我要求重新测验。”

终于停下笑声的扁鹊严谨地摇头,“接受这个结果吧,性别测验出错的概率连百分之一都不到。”

“可子休的出错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九!”李白不平,“说不准他就是睡着的时候就把我性别写错了呢?谁让是他给我测的,我不放心。”


扁鹊想想也觉得没错,而且庄周是他的员工出错了他还得负责,只得叹口气对李白说道,“那你跟我来。”



扁鹊亲自操刀让李白放心下不少,他有些欣慰的想道,扁鹊应该是不会弄错的。


Omega是一种太过脆弱的生物,他们有着极其娇气与脆弱的身躯,心理也对Alpha有着极其依赖的心理,这一切都让李白对成为一位Omega极为排斥。更令他不能接受的是来自Omega的发情期,除却抑制剂就要和Alpha结合。

一向独来独往的独行客李白根本不能忍。


他躺在机器上极其缓慢、带着点紧张地呼着气,担心不好的状态会给结果带来误差。当扁鹊宣布测试已经结束后李白才陡然放松了下来,可看着扁鹊紧蹙的眉头他的心又悬了起来。


“李白,职位刺客,分化的性别是……”扁鹊慢慢读出单子上的内容,神色有些复杂地吐出最后一个单词,“……Omega。”


恍若惊雷。


李白忘了他是怎么恍惚地走出了医馆,他只记得最后一幕他抓着扁鹊的领子带着点生无可恋的语气问道,“……那你知道Omega的抑制剂在哪里买吗?”


“我这里有。”扁鹊嫌恶地拍开他的手,慢条斯理地整理了一下被李白扯乱的领子道,“但老子不想卖给你了。”


随后他看着李白有些魂不守舍的样子还是带着点恻隐之心地说道,“但你可以从左边一直走,那里有文姬开的药店,专门为Omega服务。”



他嘴里叼着一根略带着苦涩味道的草叶子,根部已经被他嚼烂流出些许汁水儿,这使李白在这热天里更加烦躁了。他感觉街上的所有人都在用着奇怪的眼神看着他,一副疑惑的样子,仿佛看穿了一切,李白快要跳脚了,恶狠狠地大步走进了蔡文姬的药店里,不像是买药的倒像是抢劫的。


李白眼睛一瞪,腿一抬,一副大爷样地坐在小店里唯一供人歇脚的小长椅上,默默在心里组织着语言。

店员甄姬看上去一副柔柔弱弱的样子,却是鼓起勇气,落落大方地走到他旁边小心翼翼地问道,“不好意思……请问您是走错了吗?这里是专供Omega的药品售卖处。”


李白张着嘴,一张一合了半天不知道该反驳些什么,只好生气地瞥了她一眼生硬道,“我要Omega的抑制剂。”

蔡文姬倒是被他的态度惹得不高兴了,举起夏侯惇送她的一把小刀直接对着李白的鼻尖细声细气地说道,“哼!我们店不欢迎Alpha,你给我们滚出去!”


对于她的问题,李白的回答是一脸凶恶地把剑拍在桌子上,眯起眼睛道,“你们……给不给?”

甄姬手忙脚乱地安抚着快要哭出声来的蔡文姬好声好气道,“我们自然不会不做生意,请问李白先生你需要多少?”

李白想了想,道,“一箱吧。”一次性买齐算了,他这辈子都不想踏入这里了。


一箱?甄姬默默盘算了一把后有些苦恼,她缓慢地吐出解释,“Omega抑制剂的药材十分奇特,保质期只有半年。一个月用一瓶就够了,所以我推荐你可以买六瓶回去,到时候再来买新的。”


李白不耐烦地点点头,时而紧张兮兮地看着四周是否有熟人出现。


甄姬在货架上拿出几瓶后展现给李白看,问道,“请问是要什么口味的呢?薄荷、玫瑰还是百合,或者无味的?”她在这几瓶里点了点后拿出了无味的这款,“我比较推荐这款,大部分Omega都青睐的味道,前阵子兰陵王还在我这里买走了不少。”


兰陵王?买Omega抑制剂?

李白来了点兴趣,转了转眼珠子后打探,“兰陵王是Omega?看不出来啊。”


甄姬露出一个温婉的微笑,“虽然性格是比较冷酷,但他的容貌着实太过艳丽,是Omega也不奇怪。”


合着你们是看脸认性别咯?哇——真他妈是歧视。

李白气鼓鼓地对着镜子看了眼自己的脸,英气的五官与微微上挑的眉梢带有一丝天下无双的风情,也不外乎外人将他认作是Alpha,且不看他那结实、肌理分明的腹肌与修长有力的双腿,即使是身形较于其他人来说更纤细一点,但那爆表的武力值也证明了他绝对不会是一个Omega。


即使事到如今,李白依旧不敢相信自己居然是个Omega。


思及此,他有些怒其不争地笑了,他转头对着甄姬尽力温和地问道,“请问有那种掩饰自己性别的药剂吗?我帮朋友买的。”

甄姬在心里舒口气,果然是帮朋友买的,不然真的是三观毁灭,谁见过这么凶残的Omega。

想通后她心情舒畅地给李白拿了药,李白正打算把赊账把钱挂在狄仁杰身上的时候狄仁杰却也正好赶来,面无表情地盯着他。


李白搞定了所有事心情也非常好,给他打了个招呼,笑嘻嘻地揽住他的肩膀,“哎呀,老狄你怎么来了?”

狄仁杰朝他露出一个阴森的笑容,“来捕捉你归案呀,李、大、忙、人。”

随后他大喝一声,“元芳,上枷锁!”


“是!狄大人!”小元芳急急忙忙地抱着个跟他身子差不多大一样的枷锁递给了狄仁杰,略带怜悯地看着被拷紧的还懵逼着的李白悄悄凑到他耳边去,跟他说了他们的来意。

“刚刚有人举报你一个Alpha擅闯人家Omega药店,你只能回去蹲七天牢房了。”李元芳遗憾地摇摇头,“如果你没骚扰人家Omega我还能把你捞出来。”

毕竟目前的律法,对于Omega的保护可以很重视的。


我没有!李白怒不可遏,他大声说道,“我不是Alpha,我没有骚扰别人好吗??”

李元芳很敷衍地推着他安慰道,好、好,你不是,你没有你没有。我懂得。


李白心说你懂个屁。

他愁得酒都不想喝了,而且扁鹊的报告上面写着他发情期就在这几天,他绝对不能去牢房里蹲七天的牢。偏生他说他不是Alpha还没有人信,虽然很高兴别人认为他很强大得如同A一样,但是这七天的牢狱之灾是跑不掉的了。


只能祈祷发情期延迟了。李白生无可恋地白抓去了牢犯登记处。


“姓名?”

“李白。”

“年龄?”

“芳龄18。”

“狄大人说你今年24。”

“那你还问我干嘛啊,靠。”


李白的心情非常不好,偏生这样的对话还要继续下去。


“民族?”

“汉。”

“身份证号?”

“不记得了!”

“职位?”

“刺客。你无不无聊。”

“不无聊。性别?”

“Omega。”


登记处的人正在不停写字的手一顿,随后双手叉腰无奈地摆出一副超凶的样子,“你能不能别老驴我?你这样的要都能是Omega那你发个情给我看看?”


李白心想你过两天就能看见了。操你妈,他要报警了。

可想想自己就是被警察抓进来的又有些愤愤不平,妈的这都是些什么事儿啊。


李白睁大着眼睛,用着水润润的眸子盯着狱卒,努力做出一副“我很诚恳”的样子回答道,“我真的是Omega,给我一间单人牢房就行,求你了。”

登记处的人恍然大悟,“原来你是想要单人牢房撒谎的?想得美,给老子滚去Alpha牢房吧你。”

然后他大手一挥给登记好,看着李白面如死灰的神色又忍不住安慰道,“放下,狄大人要我好好照顾你,虽然没有单人房了那我也给你配了个双人的,里面的还是你的老熟人呢。”


李白听闻后哀嚎一声,问道,“谁?”


他挠了挠后脑勺,有些憨厚地笑道,“说起来他也是我们的常客了,整天都是因为小偷小摸才进来的。最近偷了扁鹊医馆里员工的鱼吧好像,被人给举报了送过来,跟你一样都是个刺客,你们也应该会有话题可以聊不用担心。”

他翻了翻名册后继续说道,“喏,就是这个韩信,你知道吧?”


砰——


完了。

李白想道,这下全完了。



TBC.


发一章试水……梦想是日更,当然这只是梦想而已。

我没开过车!后期会不会开我也不知道!!


可能后期带点双兰……超酷的Omega兰陵王x超少女的Alpha花木兰我觉得好美味啊……



评论(85)

热度(7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