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太太十年老粉不请自来

xz粉给爷爬

3000fo感谢!

不是更新!你们可以走了!(欲擒故纵


骗你们的,快回来!我要开始演讲了!!!!

首先非常感谢你们的关注😭😭😭因为其实我自己也知道,我的辣鸡文笔啊,坑品差啊,低产得令人发指啊,都配不上这个fo数的,也就占了个脑洞大和正好吃的热门cp的原因,不过我好像一直都是热门体质来着


但是,B数?我没有,我膨胀。(那你还讲个屁啊



老样子,开个点文!cp限定信白云亮,最好带梗!不过我手上还有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来得及赶完写完,所以你们的我也不一定会写!(什么渣男发言



以及虽然我平时不说!很高冷!但其实我特别喜欢你们给我点小红心❤️和小蓝手👍,看着特别下饭,能吃好几碗!(这不是你吃成两百斤的理由,尤其是评论我真的超绝稀饭惹!看着看着都可以傻笑出来,虽然经常犯懒想要攒着回……然后就忘记了不是我太冷艳我不是我没有jpg(。

但我就是想看嘛!!再不济像土拨鼠一样啊啊啊啊几声嘛!!!(?!?!


所以请多多找我玩!!


饿 好羞涩 遁惹遁惹





评论(68)

热度(76)